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2月6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总农艺师淮迎社,副主任谢丽娜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报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绛县多名国家公职人员逾期拖欠商业银行贷款问题的处理情况。

会议要求,要迅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把当前和长远统筹起来,把战略和战术贯穿起来,有的放矢地做好工作,在完成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任务中担当起神圣的职责使命。

潘建祖指出,市果业发展中心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省委书记骆惠宁的讲话精神落实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要担当作为、增强本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要在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做表率,更要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相结合,深刻把握省委作出的新判断、新部署,真正为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原则问题上,要坚定不移、旗帜鲜明,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敷衍应付、整而未治、禁而未绝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以过硬的纪律作风落实好相关任务,为“铸造运城果品品牌,建设运城果业强市”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