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2月3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潘俊武组织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山西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不移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进一步扛起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历史重任;在政策支持上再给力,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在优化环境上再突破,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在晋商精神上再发展,进一步造就一支勇立潮头的民营企业家队伍;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进一步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推动民营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迈上新台阶。

运城市科技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

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以及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扎实有效推进集中整治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市科技局机关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各项要求,有计划、有步骤稳步推进落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要从实际出发,从成效考虑,坚决杜绝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现象,扎实推动科技各项工作稳步向前,确保科技机关风清气正。

会后,市科技局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