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参加全市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参加全市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当天上午,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宣传人员在南风广场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法制宣传活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和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市民宣传科技政策法律法规,并对市民提出的科技创新、专利申请保护等问题进行详细专业的解答,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肯定和赞扬,营造了弘扬宪法精神、推动科技创新、建设大运城的良好氛围。通过宣传,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权威,增进了广大群众对科技政策法律法规的了解,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法律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

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据统计,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