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宪法宣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庆祝第五个国家宪法日,2018年12月4日,运城市在南风广场举行“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相,市政府副市长郭尚礼,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出席活动,并与市税务局干部、律师代表以及参加活动的市直单位司法执法人员一同进行宪法宣誓。

运城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局长王凤婷介绍活动安排

运城市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司法局局长王凤婷介绍说,此次宣传周时间从12月2日开始,12月8日结束。其间,全市将开展“八个一”系列宣传活动。一是在“12.4”宪法宣传日当天,市县两级普法办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宣传活动;二是各执法司法部门广泛开展宪法读本发放活动;三是利用新兴媒体开展一次宪法宣传活动;四是组织各法律服务机构开展一次法律服务下基层活动;五是开展一次媒体公益普法活动;六是在全市中小学开展一周“宪法晨读”活动;七是在市县两级城区建立宪法宣传橱窗一条街;八是向广大市民群发一条宪法宣传短信。

法律机器人互动

当天,全市616家司法、执法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法治文艺演出、法律知识竞赛、法律机器人互动、现场法律咨询、宣传资料发放、“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签名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宪法理念深入人心,让宪法精神发扬光大,让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人们自觉行动,在河东大地蔚然成风。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倩]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