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总结大会胜利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总结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哲)2018年11月23日,第三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总结大会在市果业发展中心举办。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畅文选、谢丽娜出席大会。各筹备工作组代表、各县(市、区)筹备组代表和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对果博会的工作情况、所取成就和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谢丽娜、畅文选和淮迎社先后对各组工作和总结发言进行了点评。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潘建祖作总结发言

潘建祖主任全面总结了此次果博会的经验和不足,并对全市果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此次果博会取得了很好成绩,邀请的外宾、参会的展馆越来越多,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充分展现山西现代果业风貌,集中展示了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得到了广大果农的认可;突出智慧果业,展销山西优质农产品,对运城苹果品牌的打造和知名度的提高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果博会的办会水平和社会知名度,构思新创意、新亮点、新内涵,把果博会打造成运城一个靓丽的名片。要及早谋划下一届果博会,大力争取市、县两级政府支持,把筹备活动贯穿到日常工作,积极主动去外地参观学习,为“铸造运城苹果品牌,建设运城果业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