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涑水印象:运城首家新亚洲风情园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涑水印象位于运城市未来城市新中心,坐拥繁荣商圈,全能配套,新城大暖,成为北区最受关注的小区之一。开发商致力于将涑水印象打造成运城高品质品牌大盘,不惜成本,提高小区品质和业主居住舒适度,提升业主幸福指数,让您真正体会到繁华与宁静切换自如。

 整个小区采用新亚洲风,追求简约时尚,让您在喧嚣的城市生活中感受到田园般的宁静,打造一个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现代化社区。

整体园林遵循东方园林的礼序之道,以一山一水一天地为纵轴线,布局一环,前庭后院连接四景,借江南园林特有的山水画卷。

还未进小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铭牌logo墙,紫铜雕刻高山,下有喷泉点缀,所谓“高山流水”,置身其中犹如身在世外桃源之中,身心放松,人在景中,景自天成。白天绿树环绕,树影婆娑,在阳光的照耀下,喷泉水柱流光溢彩。每当夜幕降临,在灯光的渲染下五颜六色,绚丽多姿。

自古以来,前庭在风水上主财帛,也是主人招待贵宾之地,是主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亲水而居是每个业主向往的生活,展观前庭可见一条水溪流弯弯曲曲。大小乔木,花儿树木高低错落,阳光与植物立体式结合,营造出七重立体景观,置身其中,一步一景,步移景异,感受最原始的生态环境。

01

新亚洲园林示意图

一进小区,数十棵高大挺拔的银杏和国槐伫立在侧,仿佛守护归家之路的士兵,让业主的归家之路更有仪式感。休闲座椅与景观绿化相融合,坐在其中,绿意环绕感受人景合一,自然舒适。由印度黑金砂石铺设而成的镜面叠水景观,形如阶梯状,一朵朵紫铜质感的荷花挺立其上,简约妖娆,错落有致,浅溪潺潺,静水流深。

走近屏风景墙,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院落文化。借鉴院落中的照壁,趋吉避凶,为业主打造风水宝地。以黄金麻石材铺设,前侧有连绵不绝的高山,配有小型喷泉点缀。框景景色全观,漏景若隐若现,相得益彰。四周绿树环绕,构成一幅江南独有的特色园林。

04

新亚洲园林示意图

行走在小区的休闲广场之间,东南亚风格的浅水景观给人以宁静、轻松而平和的感觉。广场两侧树立着纯手工雕刻的拴马桩石雕,将千姿百态的石头变成严丝合缝的艺术品,既赋予了辟邪镇宅的意义,又彰显了小区业主的尊贵身份地位。置身其中,一步一景,步移景异,享受着空气中大量的负氧离子,让最普通的散步呼吸,都成了洗肺、静心的疗养方式。生活其中仿佛处于天然氧吧之中,让我们在小区中也能体会水、景、阳光相亲相近的和谐之美。

要说大门前的银杏树阵仿佛回家途中守卫的士兵,那景观灯阵更是让您体验了宫廷式的高贵奢华。归家之路尽显低调奢华之感。

11

新亚洲园林示意图

穿过灯阵遥望前方设置有东南亚风格的芭提雅景亭,让你可以随时放松脚步,休憩其中。婀娜多姿的早樱、银杏等高大乔木环绕四周,搭配错落有致的灌木,四季花常开,厅内设置休闲座椅,无论是阳光明媚的午后还是风雨时节都随时可以坐在其中眼观四周感受到浓浓的热带风情。

05

新亚洲园林示意图

遥望景观灯阵东侧,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深入园林深处,在小路的尽头设立了全龄儿童游乐区,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活动需求,让孩子们在尽情玩耍时,亦能收获成长。

13

新亚洲园林示意图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绿,景观灯阵西侧精心设计有阳光大草坪,微坡地形、缓坡花带、树林草地环绕,这里是同样也是孩子们的乐园,孩子们在青草地上嬉闹,躺在绿草的怀抱里享受大自然的气息;喜欢浪漫的年轻人这里可以满足您对室外婚礼的一切要求。灿烂的阳光下,蓝天为你们作证,在如茵的草坪上接受亲友们的真诚祝福。一座凉亭,一方舒适的座椅,一张厚重而不失典雅的茶几。泡上一杯清茶。倾听着小区公共广播播放的音乐,再准备一本优雅的诗集。感受着迎面吹来的微风,沐浴在夕阳温柔的爱抚中,安静的思考人生,放空自己,找回最真实的自我。

07

新亚洲园林示意图

开发商不仅仅是小区的建造者,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现代人的生活工作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的身体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在小区之中专门设置环社区塑胶夜光慢跑道。为业主引入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业主的生活幸福感和舒适度。针对父母与孩子的共同休闲娱乐上,打造了专业的羽毛球封闭式场地,让大人和小孩都能参与进来。 

用爱筑小区,用心感受生活。涑水印象开启城市精致新生活。(郭晓锐 王哲)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