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网络公益协会、盐湖区环卫处联合举办小铁桶公益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志愿者们正在公交站牌设置烟头收集桶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为创建文明城市、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2018年11月27日,运城网络公益协会、运城市盐湖区环卫处联合组织开展“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小铁桶公益预热启动活动。

志愿者们正在制作公益小产品(烟头收集桶)

上午九时左右,志愿者们通过把提前收集来的大量废弃铁质小桶,贴上“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的标签做成公益小产品(烟头收集桶),设置在各单位门口,主要街道小区等人员密集的地方,来带动更多的市民参与到巩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此次“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公益活动”暂定12月2日在运城现代妇科医院门前广场开展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将由运城现代妇科医院负责协调,根据区环保所位置分布,在运城市区建立10个左右废旧铁桶收集点,各收集点要求有张贴条幅等醒目标志,固定时间由定点环卫所收集铁桶。每个收集点以活动内容为载体,广泛组织动员市民群众等社会力量共同参与,采取各种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确保迅速掀起活动热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