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提升素质 锤炼队伍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体人员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11月2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出席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针对本阶段科协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体人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加强学习,坚持把学习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坚持在学习中辨别是非,在学习中开展工作,在学习中缩短差距;要自觉对标对表,明确自身的职责,确保省科协考核任务及年初承诺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团结凝聚力量,不断开创运城市科协工作新局面,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科协贡献。

李伶旗副主席带领全体人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专题党课学习。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大局意识,确保同心同德,步调一致,以维护科协良好外部形象的高度为出发点,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做合格党员,做一个有道德修养的人,力争将科协机关建设成为团结型、学习型、创新型的科技人民团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