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网络公益协会举办广场舞人联欢会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健美操广场舞运城分会主席郭西京致开幕词

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首席官王维俭讲话

2018年11月24日,由运城市网络公益协会主办,山西省健美操广场舞协会运城分会以及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协办的“舞动大美运城 健康迎接未来”广场舞人联欢会系列活动在运城市举办。IDSA世界体育舞蹈总会(中国)总部首席官王维俭,北京女性私护专家舒雯出席活动。山西省健美操广场舞运城分会主席郭西京致开幕词。

运城广场舞人系列公益活动举办

学员们尽情的舞蹈

运城市网络公益协会仇瑞杰讲话

活动中,王维俭介绍了方块舞的历史起源以及在中国的创新;运城市网络公益协会仇瑞杰介绍了网络公益协会近年来在公益事业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呼吁大众要加入公益事业;舒雯针对女性健康作了公益讲座。活动还穿插了大众国际方块舞的现场教学,王维俭的舞蹈授课中生动、形象,广场舞学员们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现场频频互动,气氛热烈。联欢会上广场舞人翩翩起舞、尽情歌唱,充分展现了培训期间的学习成果。

广场舞现场教学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旨在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调动社会各方参与体育健身、参与群众体育事业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广泛开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不断掀起全民健身高潮,为建设“魅力运城”幸福工程营造良好氛围。(张琳洁)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