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系统《宪法》宣誓活动在科技大市场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系统《宪法》宣誓活动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2018年11月22日,运城市科技局在科技大市场举行全市科技系统《宪法》宣誓活动。通过公开宣誓,促使全体工作人员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在全市科技系统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牢固树立对宪法和法律的真诚信仰。

运城市科技系统《宪法》宣誓活动

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宪法》

活动现场,全体宣誓人员面对国徽紧握右拳,在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承诺“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运城市科技局《宪法》学习专题讲座

宣誓结束后,运城市科技局开展《宪法》学习专题讲座,潘俊武组织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宪法》。此次宪法宣誓、学习活动,是运城市科技系统历史上首次组织的宪法宣誓,是全面贯彻中央决策、依法实施宪法宣誓制度的重大举措,必将有力促进全系统进一步落实好宪法宣誓制度、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参加宣誓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始终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要严格依宪依法办事,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运城的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运城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局、教科局同志和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宣誓活动。(张瑞斌)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