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学技术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道德大讲堂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1月2日,运城市科技局开展道德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梦爱心行大使补昕龙做《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中华美德》主题报告。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活动,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主持。

运城市科技局全体人员观看视频短片

活动中,补昕龙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用平实的话语、浅显易懂的例子、生动感人的孝道歌曲为全体同志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德孝文化”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短片,结合一期真实实验,更加直观地了解吸烟对人体造成的危害,以此案例提醒大家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德行形象;聆听歌曲《有娘叫,最幸福》时,歌词的每一字、每一句都饱含深情,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深深的情意,大家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情感,纷纷留下热泪。

通过此次道德大讲堂活动,市科技局干部职工在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新的洗礼,每个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同志的思想道德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用最平凡、最朴素的行动,践行人间大孝,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工作中要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履行社会职责,在服务科技创新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