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10月29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传达了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李伶旗副主席传达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高高举起信仰的旗帜 追忆郑德荣教授》一文,安排部署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全体人员进行了三基建设专业能力测试。

会议指出,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市科协党组要以学深悟透为要求,自觉担负起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的政治责任,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以落实“两个维护”为根本,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前进;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遵循,全面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年轻干部选拔任用,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市科协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一岗双责”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

李伶旗副主席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郑德荣同志的创新与奉献精神,学习他一生信仰马克思主义的笃定和执着,学习他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术研究的追求和创新,学习他毕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奉献和坚守。同时,要把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立足岗位、坚定信仰,奋力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 

孙艳主席指出,市委出台的“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是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动大运城战略实施的重大制度体系。全市科协系统要深刻认识市委“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担当作为;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贯彻实施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决策和要求上来;要把握关键,系统掌握操作环节和运行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提升“3+1”干部考核管理体系,调动和激发科协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积极性,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