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招贤纳士 有胆你就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专题

黄河新闻网是由省委宣传部主管,山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由山西省互联网宣传研究中心负责运营,国务院新闻办核定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是山西省委省政府在互联网上的重要舆论宣传阵地;是综合反映山西省政治、经济、文化全面进步的网络媒体;也是省委社情民意网上通道的运行平台。黄河新闻网设有新闻中心、山西新闻、视频、文化山西、社会、法制等三十多个频道,另外还有黄河社区、黄河博客等互动栏目,以及运城、大同、朔州等十一个市级分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是经省委宣传部网络主管部门审批,并在运城网络主管部门登记备案的地市级网络新闻频道,设有30个栏目。并与运城市政协、运城市公安局、运城市交警支队、运城市消防支队、运城市国土局、运城市环保局、运城市住房建设局、运城市交通局合办栏目,承接运营:运城半边天网、运城科协网、运城市果业信息网、临猗新闻网、万荣发布网、芮城发布网、新绛新闻网等网站。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6001850号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101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

 一、 招聘人员

1.年龄:23岁到40岁之间;

2.性别:男女不限;

3.学历要求:大专以上;

4.热爱社会公益事业、身体健康、作风优良、政治合格;

5.具有销售经历,具备相应的业务知识;

6.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执行能力与社会活动能力。

二、招聘要求

面向社会各界招聘:

1.学习过市场营销、工商行政管理人员;

2.有保险、销售行业工作经历背景人员;

3.可根据实际情况(销售经验丰富者放宽条件对待);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市场运营专员(8名)

岗位描述:

1.负责与客户接洽、谈判以及促成战略合作;

2.具备优秀的沟通应变能力、谈判能力以及执议能力;

3.工作主动积极,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执行能力以及学习能力;

4.爱阅读爱思考,工作责任性强,耐心细致,执行力和沟通力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熟悉市场调研、市场推广、品牌策划、活动策划及整个流程的人员优秀。

四、福利待遇

1.底薪+提成;

2.五险一金保险福利;

3.丰厚年终奖励;

4.免费的专业入职培训、业务培训、进阶培训、管理培训等;

5.每年1-2次素质拓展训练,提升团队凝聚力;

6.精英国内外旅游福利;

7.生日慰问,节日慰问,八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五、透明的晋升制度,广阔的发展平台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往邮箱,等候面试、笔试通知(邮箱:huanghexinwenwang@163.com)。

注明:简历必须真实,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核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单位承诺对应聘者提交的有关材料进行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恕不退回。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本单位有权根据报名情况,调整部分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简历直接投到:huanghexinwenwang@163.com

报 名 电 话:0359-2666776 13283592112 13934868691

地    址:运城市河东东街272号市发改委西一楼黄河新闻网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