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平陆县举办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动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哲)激情燃烧梦想,运动点亮人生。2018年10月19日,由平陆县教育科技局、平陆县体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18年平陆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平陆中学举办。平陆县教科局局长栗晋平,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虎红芳出席本次活动,县教科局党委书记李恒发表讲话,来自平陆县各校的裁判员、运动员、平陆中学学生共计700余人参加活动。

运动会出席领导

李恒对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致以了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健康体魄是青少年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非常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并投入大量资金,加大体育设施配置,积极为各校招聘高素质的体育教师。他表示,要想培养和造就新时期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人才,必须做到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咬定目标、强化问题导向,充分认识到增强学校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章立制、强化考核,充分认识到新时期体育工作的长期性和必要性。

此次运动会分别由来自平陆县各高中、初中、小学的26支代表队31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短跑、中长跑、接力跑、跳高、跳远、铅球、铁饼等67个田径类项目和拔河、四人五足、运篮球、袋鼠跳等趣味运动比赛,并有56名工作人员、87名裁判、52名学生志愿者全程进行服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