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学习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10月18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市政协副主席王七庚、刘国义、张东婷出席会议。 

会上,运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红杰为大家解读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

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张润喜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深刻领会《条例》和《规划》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持问题导向,履职担当尽责,做到工作生活中明底线、知敬畏、不碰“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要抓好学习贯彻。要把《条例》和《规划》作为当前学习的重要内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行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研读,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领悟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市政协党组要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学习《条例》和《规划》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组织党组成员开展集中学习。市政协机关党组和机关各党支部要以专题党课、谈心谈话、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每位党员干部要结合个人学习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做到警钟长鸣。

要强化纪律意识。打铁还须自身硬,党员干部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市政协党组要从我做起,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主席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身示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做到懂法纪、明规矩、守纪律,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要按照《条例》和《规划》要求,积极发挥监督作用,抓重要节点、抓具体问题,确保把党的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抓在经常、严在平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