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走进阳光老年公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和老人们一起做保健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哲)最美夕阳红,九九情更浓。2018年10月17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党员干部走进盐湖区阳光老年公寓,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为老人们送苹果

与老人现场交流

他们为盐湖区阳光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苹果等慰问品,并为他们带去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演出博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为平日宁静单调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的色彩。活动中,他们还与老人们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嘘寒问暖、讲红色故事等方式对老人进行了深切问候,此刻老人们真的像盼到了自己的亲人一样,整个养老院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歌曲演唱《社会主义好》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敬老爱老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敬老人更是我们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通过举办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觉到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更让敬老爱老的美德得以传承和发扬。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