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石喜民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10月15日,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副主任陆立星、冯学荣及工作人员赶赴闻喜县陈家庄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中心的驻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运城市疾控中心石喜民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在走访慰问贫困户中,石喜民亲切地与他们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家庭状况,特别是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开朗的健康心态,以后在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联系,市疾控中心与帮扶工作队会尽最大努力为其排忧解难。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家庄村第一书记苗胜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帮扶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市疾控中心扶贫帮扶工作队密切结合运城市委、闻喜县委组织部门开展的提高党在凝聚力与示范力,积极探索脱贫攻工作,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和民生项目,全面改善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充分利用陈家庄村红色革命根据地的独特优势,力争把陈家庄村打造成为山西省著名的红色教育基地和旅游景区。

石喜民肯定了帮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帮扶工作队严格按照市、县下达的目标任务继续贯彻执行精准扶贫工作,使帮扶的贫困群众和陈家庄村更好地解决温饱、富裕问题,更早地走上小康之路。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