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再长的假期终有结束的一天 依依不舍的人儿该返程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返程回家的车辆

高速路上的指示标志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国庆期间高速路免费通行,客流量增大,导致这段时间高速拥堵,新闻层出不穷。没想到竟有人在此觅得“商机”,出现高速路上贩卖零食、餐饭等奇葩事件,让人哭笑不得。

2018年10月6日,再有一天国庆假期就要结束了,距离远的都会选择在今天返程。离别总是让人依依不舍,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要只在意返程的不舍与劳累,多看看沿途的风景也是不错的选择,返程的人们注意路上不要疲劳驾驶,多看路标,安全第一。最后祝大家国庆快乐!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