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国庆小长假的幸福生活——记中条山下小山村的生活美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村里的小亭子里

铺开晒的玉米棒

国庆小长假,大家都在计划着如何有意义的度过这个极富有意义的节日。有的驾车旅游,有的去参观名胜古迹,有的回家探亲,有的还在加班服务着大家……而我则迫不及待的趁着国庆赶紧回乡下小住几日,一来见见我日思夜想的小情人——1岁多的儿子,再者就是呼吸着乡下的新鲜空气,感受着朴实的村景。

村里唯一的一条南北方向的主干道

铺开晒的玉米棒

我的家在上窑村,属于芮城县学张乡,距离芮城县城10公里左右,10月份正值玉米成熟之季,而苹果还未完全成熟,还挂在果园里。

将玉米粒装袋以便自家食用或者售卖

神奇的玉米棒堆放到铁丝网里,放到各自家门口,即使放到明年3月份都不会变质,也不用怕小偷,唯一需要防患的就是小老鼠了。

亲爱的朋友们,是否被我家的景色所吸引?欢迎来到我家做客哟!(尚佳雯)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