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9月30日,在全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当天,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运城市英雄公园开展“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默哀、三鞠躬,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诠释的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寄托对他们的哀思。

运城市疾控中心党员干部聆听人民解放军三打运城攻坚史

在解说员带领下,全体党员步入英灵堂,聆听人民解放军三打运城的攻坚史,重温嘉康杰、靳振淮等革命先烈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的壮烈事迹,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随后,全体党员还瞻仰了英烈墙、烈士纪念长廊等,缅怀英烈们的不朽功绩。

通过烈士纪念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不仅是对红色血脉和历史记忆的唤醒,也是对精神世界和灵魂深处的涤荡,更是对党员干部责任担当的鞭策。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学习一心为民、一切为民的百姓情怀,学习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生动实践中,奋力谱写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新篇章。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