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9月29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新智从新规修订过程和修订前后内容的变化两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详细全面地解读,结合修订前后对照表,更加细致、更为深入地学习了新条例。

集体学习现场

会议要求,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这也是时隔三年,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新条例先学先行,认真领会,深刻把握新《条例》内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心上,使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严守党纪党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