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平陆县张店镇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平陆县张店镇庆祝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现场

农产品特色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哲)秋高气爽,瓜果飘香。2018年9月28日,“平陆县张店镇首届农民丰收节”大型活动在平陆县张店镇中农乐果业科技集团风口桃花源田园综合体主题公园广场举行。运城市农委主任李尧林,平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关红,平陆县政府副县长张波出席活动。张店镇所辖15个行政村的千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

张店镇党委书记赵拥军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向张店父老乡亲表示衷心地祝贺。他表示,举办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旨在展现全镇现代新成果、现代农民新形象、现代农村新风貌,进一步调动全镇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加快推进张店镇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并会努力把张店镇打造成为经济强镇、文化重镇、生态名镇和黄河金三角地区山地特色大健康全域旅游目的地。

活动中,大家载歌载舞,喜迎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一首《平陆明天更灿烂》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帷幕,《我是中国人》更是唱出了大家的自信和热情,张店镇文化站带来的广场舞跳出了农村人的时尚,干板腔《大实话》更是说出了农村人的心声,唢呐独奏《黄土情》吹出了大家对家乡的爱恋,《美丽的乡村》更是唱出了农村的新气象,还有蒲剧选唱《清官寇准》和《杨家将》,唱出了山西人的特色和激情,最后,在《脱贫攻坚干起来》中,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大型歌舞会圆满落幕。

活动还举办了“中农乐桃花源首届风筝节”、“风口桃花源首届农民丰收节趣味运动赛”和平陆农产品特色展;张店镇人民政府与山西中农乐果业科技集团还进行产业帮扶现场签约仪式,并向技术专家团发放聘书。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