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9月28日,运城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电影《邹碧华》,学习时代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

电影《邹碧华》是以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在银幕上再现了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生动形象。影片依据客观事实打造剧情,直面很多人民法院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在这一幕幕矛盾冲突中,真实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好法官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被邹碧华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公正为民、忠诚敬业、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要立足本岗位,忠于职守,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要不断的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向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