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科普进校园”走进万荣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科普进校园”走进万荣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哲)2018年9月26日,由山西省科协主办的“科普进校园”活动走进了万荣县城关小学和万荣县示范小学。山西省科协宣调部副部长李庆,运城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张兴华出席活动。此次活动由万荣县科协主席谢慧主持,万荣县示范小学校长柴晓华和万荣县城关小学校长赵丹分别致辞。

学生们自己做科学实验

专家和老师们一起做科学实验

活动中,山西省科学技术传播中心科学加油站的专家组与学生老师共同参与,根据神奇的化学反映和物理变化,为学生们展示了色彩缤纷、魔力色彩、泡沫火焰、神奇的液氮、奇妙的音乐等科学节目,并通过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为学生们讲解了其中的奥秘。在专家与学生互动环节,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学生们踊跃回答问题,专家还为回答正确的学生送去了精美的小礼物,现场的掌声和笑声把活动推上了一个新高潮。

现场互动学生们踊跃参加

李庆在活动中讲到,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做一个具有科学态度、追求真理的人,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培养自主思考、独立探索的精神和创新意识,做一个既具有科学理念,又具有科学实践的新人。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学习到了新的物理和化学知识,更激发了学生对科学探究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科学创新能力,对学生的一生都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