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龙腾虎跃杯”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圆满闭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讲话并宣布闭幕

市总工会主席裴良杰主持闭幕式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8年9月25日,运城市“龙腾虎跃杯”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闭幕,运城市公安局代表队、山西阳光焦化集团代表队分别获得本届篮球比赛党政事业单位组和企业组冠军。闭幕式由市总工会主席裴良杰主持,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致闭幕词并宣布闭幕。

经过7天104场的激烈角逐,决出党政事业单位组、企业组获得前8名予以表彰奖励。其中,运城学院代表队、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等15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运城市委办公厅、运城市交通运输局等19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企业组争夺前两名

运城城投(控股)与市公安局争夺冠亚军

通过此次篮球赛的开展,不仅丰富和充实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进一步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氛围,展现了干部职工的良好运动素质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精力、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姿态全身心投入到大运城建设中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相、贾爱珍,市政协副主席胡宝,市政协秘书长刘东吉及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体育局等主承办单位的班子成员及48个参赛单位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