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9月21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认真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持学深悟透,确保令行禁止。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突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学习宣传,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等媒体,营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要加强专项监督检查,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促使广大党员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全体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认真反思,仔细查摆,切实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防止“四风”反弹回潮,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