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9月21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力田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建波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的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认识《条例》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真正把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学习宣传,充分利用报刊、网络等媒体,营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要加强专项监督检查,确保《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把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执行情况作为重点任务和经常性工作;要严明纪律,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打好“两节”期间狠刹“四风”问题的组合拳;要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执纪监督,力戒形式主义,进一步取得监督实效;要坚持挺纪在前,严肃问责曝光,进一步保持高压态势,对顶风违纪的行为,严格执行“一案双查”,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