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领导带头 全民健身——运城市“龙腾虎跃杯”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开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参赛代表队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大运城建设的伟大实践,2018年9月19日,运城市“龙腾虎跃杯”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开幕,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出席并宣布篮球赛开幕。

出席开幕式领导

开幕式文艺演出

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投球

开幕式文艺表演结束后,王瑞宝以一名普通运动员的身份,率先带头加入到篮球队中,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欢快和谐的气氛不绝于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带头人率先垂范的示范效应。

本次比赛将持续到9月25日,来自全市的48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将在市体育馆主、副馆,运康中学体育馆,盐化中学体育馆四个场馆上演104场精彩赛事。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