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9月18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副主席王七庚、张学会、刘国义、翟冬鸿、张东婷、胡宝,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崔元斌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赵玉明主持会议。市直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66人,实到51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崔元斌通报了全市农业品牌化建设情况;运城市政协副主席张学会作《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农业品牌化建设的建议》的说明。

经分组讨论和小组发言后,会议表决一致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农业品牌化建设的建议》;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崔元斌发表讲话

崔元斌指出,近年来,运城市不断加大以地理标志农产品为中心的农业品牌建设力度,截止2017年年底,全市已有22个优质特色农产品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认证,认证总数排名全省第二,在全国地级城市中名列前茅,走在第一发展方队。

运城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发表讲话

张润喜指出,要围绕中心,汇集众智,积极为推进运城市农业品牌化建设献计出力。要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讨论国内外农业品牌化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提出全局性、前瞻性、专业性的意见和建议;要营造良好的环境,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渠道通畅的优势,紧紧围绕农业品牌化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面了解情况,及时反映问题;要发挥引领作用,把握当前农业品牌化发展的巨大潜力和政策机遇,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和岗位优势,为推动运城农业品牌化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要振奋精神,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要持之以恒加强新形势下政协的党建工作,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调研视察工作,筹备好关公文化旅游节的两项活动,开展好政协干部提升履职能力培训工作,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继续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提升政协工作和促进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