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赴垣曲县开展扶贫中秋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体育局对扶贫信息进行了更新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2018年9月17日,运城市体育局深入垣曲县古城镇北堡头村开展扶贫中秋慰问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新智,党组成员、副局长薛卫东等领导及帮扶成员共计39人参加活动。

与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

秦爱民一行在古堡头村村委会对扶贫信息进行了更新,完善扶贫资料等文件。随后,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一行人员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了其生活环境,与帮扶贫困户交流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提前祝福他们中秋佳节愉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抓紧有利时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扶下,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一定能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实地查看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施工场地

慰问结束后,秦爱民一行到垣曲县公共体育场及全民健身中心施工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调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