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举办第五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一行检查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主持会议

临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明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9月17日,临猗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临猗县府前广场正式启动,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出席开幕式,各乡镇书记、镇长及分管副职、宣传委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活动由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明主持。

启动仪式上,临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贾玉明对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他提出,对于网络安全常识宣传活动,要进行专题报道宣传,刊发相关活动,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和电子显示屏等宣传党和国家安全战略方针;要在全县范围面向学校学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集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等活动;通过公开一批典型网络安全案件,帮助公众提高对有害信息的防范能力,开展网络安全法制日活动;要组织各大银行分行、营业中心重点宣传有关金融诈骗、通讯信息诈骗、非法网络理财等措施开展网络安全金融日活动等,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四个临猗”,营造安全健康,充满正能量的网络环境。

据了解,临猗县网络安全宣传周截止到目前已经举办了五届,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将于9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县传播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全民网络素养,唱响网络思想文化主旋律,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让网络更好地服务于“四个临猗”建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