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9月14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8月7日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8月8日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五城同创”工作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畅文选,总农艺师淮迎社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果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丽娜主持。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运调研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在运调研检查作出的重要指示,注重把握“十个重点”,推动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运城落地生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入系统扎实抓好省委书记骆惠宁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持续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

会议指出,机关全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战略意义;要迅速掀起“建”的高潮,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硬件支撑,全面展示运城的“五大形象”;要迅速掀起“管”的高潮,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要迅速掀起“治”的高潮,推动城市形象显著改观,突出抓好“脏、乱、污”三方面治理;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动实施,广泛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韧劲,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