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全体人员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及科学逃生的方法,增强自防、自救以及火灾隐患的处置能力。2018年9月14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主题党日活动。市果业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山西阳光众安消防技术咨询中心讲师牛祺现场讲解

此次培训特邀山西阳光众安消防技术咨询中心讲师牛祺生动讲解了火灾处置方法、火场自防自救与逃生以及燃气火灾的扑救常识,重点对灭火器、防烟面罩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视频短片,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案例,附带一张张令人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使人深刻反省的视频,将生活中无意识造成初次火源的原因深入剖析,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培训结束后,牛祺讲师组织参训人员开展灭火实战演练,在牛祺讲师的指导下,参训人员拿起灭火器,分别进行现场灭火演练,在灭火实践过程中掌握灭火器的使用与操作方法。

牛祺讲师讲解灭火器的使用与操作方法

参训人员进行现场灭火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全体人员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增强了自防、自救能力以及对于火灾隐患的处置能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经常检查防火的设施和安全措施,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