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三基建设”观摩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三基建设”观摩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9月12日,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带领市科协中层以上干部赴运城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司法局就“三基建设”工作进行观摩学习。

学习观摩中,市科协一行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解说,详细参观了运城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和市司法局的党员活动室、文化长廊等。通过观看多媒体展示、工作宣传展板、活动学习资料等,认真学习他们的典型经验、先进做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三基建设”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做好市科协“三基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学习观摩,观摩人员启迪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受到了感染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此次观摩学习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结合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寻找差距,补足短板,扎实推进市科协“三基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