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2018年山西省科协年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2018年山西省科协年会精神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9月10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会议,推进“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副调研员闫昌发出席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艳主席传达了2018年山西省科协年会精神,重点就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许富昌关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科协系统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传达部署。她指出,全体人员要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省科协年会精神,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切实担当作为,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各部室要对照省科协的标准和要求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一次回头看,发现和总结问题,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要持续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加快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扎实做好科普中国乡村、社区、校园e站的落地应用,要逐步完善管理办法,加强学会服务站管理,积极推进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推进全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实施,高质量完成好省科协的各项考核任务。要以党建带动工作,全面推动工作落实,不断扩大科协的影响力,树立科协良好形象。

闫昌发副调研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围绕全面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深刻理解历史性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充分认识取得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三个方面开展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