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发表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9月3日,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会议宣布市委、市政府关于谢丽娜同志任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的通知。市果业发展中心主任靳国全,副主任畅文选出席会议。会议由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谢丽娜作表态发言

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总农艺师淮迎社主持会议

会上,淮迎社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谢丽娜的任职通知。谢丽娜表示,今后将以此次任命作为新的事业起点,以新的工作姿态、新的精神状态尽快适应工作,以卓越的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在未来的工作中将正确定位,当好助手,摆正位置,做好主任的参谋助手;要遇事多请示,多汇报,做到不越位、不错位、不缺位;要团结协作、和谐共事,把团结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与其他班子成员多沟通、多交流,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为运城果业发展中心出力流汗、奉献智慧和力量;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做到政治坚定又本领高强,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廉洁自律,树好形象,按照党的干部纪律要求自己,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果业人的良好形象。

靳国全指出,谢丽娜是在综合协调岗位上锤炼成长起来的年轻优秀干部,政治素质好、大局观念强、工作能力突出,机关全体人员要全心全力支持谢丽娜尽快融入工作角色,推动果业工作迅速开展。希望谢丽娜能够快速转变角色,及早熟悉环境,推动全市果业提质提速提效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