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理想学校举办2018秋季开学典礼暨初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理想学校2018秋季开学典礼暨初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9月3日,运城市理想学校举办2018秋季开学典礼暨初一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山西鑫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堂宽,运城市理想学校校长樊京变、初中部校长刘良民及小学部、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开学典礼,理想学校董事长马国成宣布军训活动开幕。

师生行注目礼、少先队员敬队礼

理想学校初中部校长刘良民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刘良民在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初一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理想学校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努力拼搏,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实现了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学校在关注学生成绩的同时,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方向,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实践,参加各种社团活动。目前学校已经步入了稳步发展、科学发展、健康发展的轨道,一个健康有序、充满活力、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校园生态已经形成,理想学校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普遍好评。

理想学校董事长马国成宣布军训活动开始

刘良民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小学部的同学们,要学会关心他人,互助友爱,文明礼貌,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养成刻苦学习的习惯,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发挥好自己的特长,让未来“更高、更好、更上一层楼”;初一的新同学们能以军人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克服重重困难,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向全校师生展示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昂扬的士气和窗明几净、整洁干净的内务。相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三年后一定会拥有令自己骄傲的成绩,考上心仪的学校;初二的同学们能在平稳过渡的基础上,为自己新学期制定新计划、新目标,不畏困难和挫折,用信心做浆,用坚持做帆,祝愿每位同学能驾驭知识的风帆,到达理想的彼岸;初三的同学们能在最后一年,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加信心,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态,刻苦学习,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去,就一定能实现梦想。

初一新生开始军训

初中部德育处主任王昱聽作军训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投入,培养吃苦精神,锻炼强健体魄,养成艰苦奋斗作风,为尽快适应初中生活以及对日后的学习提供强大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以军人的姿态来塑造自己,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和作息时间,尊重教官、友爱同学,在训练中发扬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鼓足勇气和信心,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希望同学们能全力投入,顽强拼搏,收获成功。

典礼上,初三15班王韬、初一25班新生程喧慧分别代表高年级同学和新生发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