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评工作,2018年8月28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市体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上,传达了运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五城同创”工作推进大会精神;传达了《关于发挥各级文明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师范带头作用的意见》、《运城市市直(垂管、驻运)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的通知》以及其他事项。

会议强调,要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市文明办要求,积极开展公益宣传,带头营造创建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文明交通”行动,带头遵守交通秩序;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带头维护公共场所秩序;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带头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开展诚信主题实践活动,带头维护诚信环境;积极承担创建任务,带头参与创建活动。要对照市体育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分解清单,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任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