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到市科技局督查2018年上半年践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2018年上半年督查践诺工作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8月27日,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到运城市科技局督查2018年承诺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袁卫廷和市第十二督导组成员参加。

在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汇报了市科技局2018年承诺的9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发表讲话

卫再学详细询问了市科技局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市科技局按计划按步骤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卫再学指出,市科技局班子要继续齐心协力,认真对照年初承诺的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体要求,明确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承诺,以科技创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