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指间技艺旗舰店正式开门迎客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指间技艺现场环境

飞天舞蹈演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8月19日,运城市指间技艺旗舰店盛大开业,正式开门迎客。走进指间技艺,映入眼帘的是独树一帜的古朴的装修风格,置身其中宛如世外桃源,让宾客在休闲之余舒缓压力、放松心情;在开业现场,大家一同欣赏了指间技艺宣传片,观看了传统的舞蹈、相声等精彩的节目演出,宾客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随后,相关负责人共同为指间技艺旗舰店剪彩。

嘉宾赠画

相关负责人剪彩

指间技艺旗舰店是运城首家大型健康休闲养生会馆,位于条山街巴厘岛斜对面,占地400余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环境舒适,其服务项目包括专业采耳、柔式催眠洗眼、鼻腔护理、香薰耳烛疗法、耳穴疗法、特色修面等传统手艺,让顾客在深度放松的状态下调理养护,达到“多病同治、以养代治”,综合调节亚健康的功效。历经三年的创业实践,指间技艺的技师手法已经炉火纯青,它的开业意味着一家富有人文色彩的新兴绿色养生品牌的诞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