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稷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投入运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备,稷山县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8月17日正式挂牌投入运行,这是该县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学习借鉴长三角先进经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新进展,更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的新成果。

稷山县新政务服务中心政务大厅选址稷峰东街天信中心,总面积3500平米,规划设计为行政审批区、市场准入区、社会保障服务区、综合便民区等六个区域。目前共入驻30个政府职能部门,设置办事窗口86个,办公工位64个,进驻工作人员165人,可实现567项事项(225项审批事项、342项服务事项)“一站式”办理,初步实现了“一窗式受理、一站式审批、一条龙服务”。

据稷山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金虎介绍,政务服务中心秉承勤政廉洁、依法审批、优质服务、高效便民的服务理念,并根据工作实际,建立了一套涉及服务标准和考勤管理等19项大厅管理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中心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牵引,以“两集中、两到位”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政务改革、优化办事流程,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大限度地便企利民,真正打造稷山的“百姓之家”和“服务超市”。政务服务中心的投入运行,进一步优化了审批服务流程,缩短了群众办事时间,实现了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四办”目标,是稷山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四基地一名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成果,标志着稷山县政务服务迈上一个崭新的台阶,标志着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