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调研运城科技大市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在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指导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8月16日,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到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指导工作。运城市科技局局长潘俊武,副局长张建波陪同。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卫再学在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指导

卫再学参观了运城科技大市场综合服务大厅和科技成果展厅,详细了解了大市场近期以来的运行情况。卫再学对运城科技大市场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科技局一班人要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继续加强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完善科技服务机制,统筹区域科技创新资源。要聚力科技创新,全力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技术交易工作,积极服务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科技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