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8月17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运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运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学习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廉政思想,了解党的廉政工作发展历程,重温了一批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古代廉吏和现代好干部的先进事迹,通过看图片、视频等方式,了解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贪污腐败案件,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视觉和听觉冲击,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运城市科技局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最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警示,时刻警钟长鸣,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工作中,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本职业务和服务能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践行入党誓词,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