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运城市科协推进科普进公园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科普进公园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弘扬钱学森、邓稼先、郭永怀等“两弹一星”元勋崇高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2018年8月13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座谈会,邀请专业设计人员共同探讨科普进公园的具体事宜,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出席会议。

经过深入研究讨论,确定了科普进公园的工作思路,并形成初步方案。决定围绕运城市航天公园主题,增设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的科普设施,把爱国奋斗精神作为公园的主题内涵,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同时引导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推动全社会树立牢固的家国情怀。

孙艳主席要求,要紧跟时代主题,结合科协实际进行整体规划和合理布局;要确保工程质量,做到高质量严要求;要紧扣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牢固树立家国情怀的理念,把“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同公园现有的设施、景观紧密融合,着力提升公园的精神文化内涵,让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在休闲娱乐中学习科学知识,品味科学故事,自觉弘扬和践行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科技报国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