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8月10日,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玉明,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胡宝,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国义、张东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骆惠宁书记在运调研检查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刘志宏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五城同创”工作推进大会精神;通报2018年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进展情况。

张润喜指出,市政协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好指示精神和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做到三个坚持,以新作为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要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打破思想束缚,加强统筹谋划,创新工作举措,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抓好“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配合搞好扫黑除恶、“五城同创”、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在紧紧围绕中心、全力服务大局中贡献政协力量。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现在离年底还有不到五个月时间,任务很重、时间很紧,大家不能有丝毫懈怠。特别是主席班子成员和各厅、委、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紧扣时间节点,拿出新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下半年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