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运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为市政务服务中心揭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8月7日,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正式运行,向社会公众开放。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为市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市政协主席张润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王瑞宝主持揭牌仪式。 

据了解,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自5月底开始筹建,经过两个月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正式揭牌运行,实现了48家部门集中办公,370多项审批事项一站式办理,标志着运城市打造“六最”营商环境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必将有利于提升运城市行政效能和政府形象,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发表讲话

朱鹏表示,市委市政府下决心推进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就是要让“两集中,两到位”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大厅之外无审批,进一步简化办事环节,提升行政效能,着力解决好制约运城市发展的瓶颈问题,促进改革事项更加顺利,项目建设更加便捷,人民群众的诉求得到更好回应。我们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提高服务效能,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更高质量把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建成全市深化改革开放、优化发展环境的排头兵和领跑者,全力打造运城市“六最”营商环境。同时,我们将进一步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手段,加强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延伸,统筹服务资源,统一服务标准,实现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平台相结合,线上线下功能互补相辅相成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努力做到群众办事足不出户。

朱鹏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要担当尽责主动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服务,把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好,运行好,发展好,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展示运城市深化改革创新,扩大对外开放,优化发展环境的示范窗口。为群众和企业提供高质量政务服务,全力塑造良好政务形象,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做出新的重大贡献。

刘志宏一行参观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志宏一行还深入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各窗口业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窗口的办事流程和业务办理情况。

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分管副县(市、区)长,政务中心主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等共150人参加揭牌仪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