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统一战线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现场会在平陆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统一战线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现场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8年8月2日,运城市统一战线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现场会在平陆召开。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梁荣,运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瑞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出席会议。副市长崔元斌主持会议。

运城市妇联、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向平陆县捐赠学习用品

现场会上,运城市妇女联合会、山西省河东中医少儿推拿学校向平陆县政府捐赠学习用品500套;大运九州集团向平陆县政府捐赠100辆农用三轮车;河津市人民政府向平陆县人民政府捐赠扶贫资金500万元。

大运九州集团与平陆县进行捐赠帮扶签约

现场还进行了帮扶签约仪式。大运九州集团与平陆县进行捐赠帮扶签约,河津市与平陆县进行了县际结对帮扶签约,亚宝药业集团与万荣县签署了5万亩中药材基地产业帮扶协议,山西省物流商会与平陆县签署了5000万元物流项目帮扶协议。

梁荣对运城市工商联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运城市工商联的“千企帮千村”企县对接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今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引导“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向深度贫困地区倾斜,按照山西统一战线助力攻坚深度贫困“百千百”工程部署,坚持把“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与当地党委、政府年度脱贫目标相结合,与企业自身发展相结合,与帮扶地区实际需求相结合,引导民营企业把结对帮扶重点向深度贫困地区、深度贫困人口倾斜。要夯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基础,按照省工商联台账管理工作培训要求,深入民营企业帮扶一线,了解掌握企业的帮扶承诺落实情况,为打好运城精准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与会人员共同走向捐赠展区进行参观

王瑞宝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实施“百千百”工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实施“百千百”工程的重大意义、内涵以及方式和目标,确保“百千百”工程在运城落到实处。要整合资源、精准发力,高质量推进运城市“百千百”工程,明确运城市“百千百”工程的帮扶对象和责任主体、明确帮扶方式和帮扶重点、明确时限要求和进度安排,进一步把“百千百”工程在运城市具体化、精细化、项目化,努力做到特色产业进村、扶贫措施入户、就业岗位到人。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察,加强组织领导、全程跟踪督察、强化协同配合、营造舆论氛围,以脱贫攻坚工作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保运城市“百千百”工程有力有序推进,助力运城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