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7年运城市农民最喜爱的农资品牌颁奖典礼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7年运城市农民最喜爱的农资品牌颁奖典礼

与会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 活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8年8月3日,2017年运城市农民最喜爱的农资品牌颁奖典礼暨2018年星级农资门店评选活动在运城市群艺馆正式启动,运城市农业委员会主任李尧林、运城广播电视台台长闫宏出席,农资企业代获奖农资品牌经销商代表及部分种植大户等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运城农业或农资品牌评选宣传片、现场颁奖、节目演出、网络直播等形式集中展示。在现场,大家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2017年运城市农民最喜爱的农资品牌的企业颁奖,李尧林、闫宏共同按动启动球,2018年运城市星级农资门店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全面推进农资连锁经营模式,建设“放心农资”经营门店,提高农资生产经营单位的守法诚信经营意识,保护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共谋运城农业农资发展的未来,为运城乡村振兴战略注入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获奖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以后会适应广大农民的需求,更加努力的打造出农民朋友最放心的农资产品,为运城农业的腾飞助力加油。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