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选拔赛成功闭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与会领导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发奖牌并合影留念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8年8月3日晚,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圆满完成各项竞赛,成功闭幕。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马宏绪,韩国国际交流支援中心代表理事郑镇海,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及市科协全体班子成员出席闭幕式。

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席马宏绪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共决出一等奖240个,二等奖289个,三等奖372个,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中国赴美国洛杉矶参加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总决赛。另外根据本次竞赛组织及历届竞赛表现,组委会共评出优秀组织奖30个,大赛特殊贡献奖12个。

与会领导同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合影

马宏绪主席表示,此次竞赛参赛选手达到1400多人,为历届参赛人数之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素质和较高的水平,各部门组织严谨,配合得当,切实保障了赛事的顺利进行,运城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单位为大赛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和后勤保障,确保了大赛圆满成功。作为科技教育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首批比赛项目,千里走单骑、周游列国等在本次大赛中取得初步成功。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在开展科技教育的同时注重文化及传统教育,不断创新教育模式,为提升文化自信做出贡献。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组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办好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平台的各项竞赛和普及教育活动,为我国青少年智能机器人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毛田田]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