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日漂流,安排一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采风团整装待发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盛夏时节,热情似火,是时候来场夏日漂流清凉一下了,安排!2018年7月28日,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采风团来到夏县架桑漂流,在此体验一把。

夏县架桑漂流——是由山西省八斤农业生态开发有限公司在夏县泗交镇架桑村投入巨资开发的水上漂流娱乐项目。架桑景区山川秀丽,风景宜人,泉水清澈,民风淳朴,山货奇多,是夏日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采风团一行驾车从运城出发前往夏县架桑漂流,路程90多公里,沿途风景美不胜收。时值正午,到达架桑漂流景区,气温一下子降了下来,没有城市的燥热,只剩下高山绿水潺潺的惬意,景区凉风习习、杨柳依依,顺眼望去,只有大自然原生态的绿山和虫鸣鸟叫的声音。

嬉戏玩闹

炎热的天气抵挡不了大家漂流的激情,一行人先穿了橘黄色的救生衣、带好头盔、选了皮划艇,开始下水,一艘接一艘的橡皮艇不断从起漂点出发,浩浩荡荡,顺流而下。骄阳似火的夏天,只需一场水上游戏送来清凉。

运城周边玩水的地方不少,青山绿水里的一次漂流,就是我们对夏天最好的示爱。吃吃农家饭,品品山珍野味,感受大自然的风景,做一回山野闲人。这里奇峰险石、林木繁茂、空气清新,让大自然恩赐的一切沁入您的心肺,也给炎炎夏日,带来了一丝清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